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叫老外!吳鳳成「正港」台灣人 樂秀身分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來自土耳其的吳鳳昨在臉書曬出拿著台灣身分證的照片,表示「交出居留證的當下,雖然有點莫名的不捨,但很開心終於成為正港台灣郎,他也形容這種踏實「是金錢買不到的歸屬感」,還興奮表示:「以後別再叫我老外了!」然而在他領到身分證之際,其實有個「卡關」插曲,早在近3星期前,就收到移民署通知,已具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

吳鳳3週前其實已收到移民署通知,然而據《中時》報導,他原本興高采烈以為,會等到移民署將身分證寄到家裡,殊不知足足苦等了3星期,直到相關單位來電「怎麼還不來領身分證」,才驚覺事情有誤,趕緊和老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

吳鳳以「依親」為由提出申請,需結婚滿3年,才具備資格,之後還得經過申請、審查、領證3階段,耗時約1年多,才拿到身分證。他除了感謝老婆陪伴,也開心表示,下個目標,是要拿台灣護照,帶妻小出國玩,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把他當外國人看,未來也希望能突破國籍障礙,多接一些台灣的棚內節目或代言。

另外,吳鳳也被粉絲問到歸化成台灣人之後,會不會有服兵役的問題,他笑稱自己過了35歲,所以不用當兵。吳鳳開心秀出到手的身分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