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剪學生頭回歸純樸少女 勾陳乃榮搭錯車譜戀曲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丁噹將與陳乃榮、王柏森合作演出經典電影改編音樂劇《搭錯車》,獨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阿美」;為呈現純樸少女形象,得剪成學生頭搭配針織衫,不過她表示:「學生時期因為是運動員,得剪成男生頭,還被誤認成男生,很開心在本劇又可以回到20歲的青春時光!」

早在2013年丁噹就曾受邀,首挑大樑新加坡版《搭錯車》女主角阿美,創下13場完售紀錄,沒想到她演上癮,再次獨挑大樑擔綱音樂劇《搭錯車》的女主角,她對於劇中那位愛唱歌的阿美追求夢想掙扎與挫折的心情很有共鳴,深深被這齣戲吸引,期待讓大家看見歌、舞、演三合一全面出擊的她。

陳乃榮將在音樂劇裡飾演作曲家時君邁,以創作歌手出道、發行多張專輯的他,2009年曾與丁噹合作過,他說:「覺得她聲音很高亢,唱歌也很有感情,相隔這麼久能再次合作很開心!」兩人還會相約運動健身,用最好的體能展現在舞台上;對於這次演出,丁噹表示對主角追夢的掙扎心情很有共鳴,很開心能詮釋這個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她的表現。

《搭錯車》將在7月7日、8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開演起跑,7月14日、15日台北國家戲劇院、7月20日、21日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門票4月1日中午11點起於ibon售票系統門市、網路全面開賣。丁噹(右)與陳乃榮演出音樂劇《搭錯車》。(相信音樂提供)丁噹剪學生頭詮釋純樸少女,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阿美」。(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