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虎、德威合作共用班號 機票明日開賣

台灣虎航將與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合作共用班號,旅客日後前往韓國大邱,航班選擇更多元。(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虎航將與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合作共用班號,共用班號航班機票於明(22)日開賣,旅客日後前往韓國大邱,航班選擇更多元。

台灣虎航與德威航空的桃園—大邱航線即將合作共用班號,共用班號航班每日飛行1班,去程航班編號IT6610,回程航班編號IT6611,去回程航班皆由德威航空執飛。慶祝和德威航空首次合作共用班號,台灣虎航將於3月22日上午10:00至3月23日晚間23:59在官網(www.tigerairtw.com)開賣機票,上述共用班號票價單程未稅1,499元起,還包含15公斤的行李託運,機票的搭乘日期為5月21日起至10月27日止。

台灣虎航同時也將推出其它韓國航線促銷,包括桃園—釜山航線票價單程未稅1,099元起、桃園—濟州島航線票價單程未稅1,699元起,機票搭乘期間亦是5月21日起至10月27日止。

未來,旅客可在台灣虎航或是德威航空(www.twayair.com)的官網上購買共用班號的航班,而藉由雙方的共用班號合作,也提供旅客更加全面、多元的航班服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