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谷美玲也愛他! 日11歲神顏美少男出道引暴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一張神級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而現在網路上出現一名「千年一遇的美少男」,11歲的小網紅「Alex翔」在IG上累積超高人氣,近來更傳出將出道的消息,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Alex翔為日本與德國的混血兒,目前與家人住在美國,一年多前媽媽聽了他人的建議為兒子開設IG,Alex翔的精緻五官立刻受到網友注意,舉手投足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就連人氣女星桐谷美玲也無法抵擋他的魅力,在節目上透露光是看到Alex翔的照片就感覺受到了衝擊,得知他住在美國後相當失望,但還是很想去見他一面!

Alex翔的超高人氣也引起許多經紀公司的注意,最後是由松嶋菜菜子所屬的事務所特地飛去美國才與他簽下合約,下個月他即將舉行握手會,想參加還得先透過抽選,讓大批粉絲都躍躍欲試。桐谷美玲也是Alex翔的粉絲。(翻攝自桐谷美玲IG)Alex翔小小年紀就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Alex翔IG)Alex翔即將在日本出道。(翻攝自Alex翔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