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志翔求婚計畫已久!年底婚禮將走這個風格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月初剛邁入40歲的馬志翔今在IG宣布,他已向交往3年、28歲的圈外女友求婚成功,並留言:「感謝主,在魯凱族的傳統儀式與家人祝福之下,我求婚成功了。把這分喜悅分享給大家!(超級緊張的)。」經紀人李烈也透露他將於年底舉行原住民儀式的婚禮,「可能在10或11月,但時間還未定」。

馬志翔去年9月被拍到和女友在超商買東西,戀情因此曝光,後來大方認愛,1月受訪時還大讚兩人個性互補,說希望今年把女友娶回家,果然昨天就分享喜訊。據悉,他是17日就到女方家中求婚,李烈表示,馬志翔對於求婚計畫已久,「而且他們很穩定,交往一段時間就有結婚的打算」,婚禮預計年底在花蓮舉行,不會鋪張,走傳統原住民婚禮路線,他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他的未婚妻也在IG寫下:「兩個族群的融合(應該不只兩族),文化上的差異因為有神的愛讓我們能互相包容,這不就是一家人嗎!感謝每個參與的人,也感謝每個祝福!我們婚禮見!(可以準備表演了)!」馬志翔(左)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