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動軍機把台大校花 李文生母爆:李敖超愛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作家李敖3年前罹患腦瘤,本月18日不敵病魔逝世,而李敖和長女李文的恩恩怨怨也被翻起,就連李文母親王尚勤也在此時大談戀愛內幕,爆料李敖其實沒有世界觀,也很愛錢。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年是台大校花的王尚勤和李敖同居,譜出一段青澀戀情,王尚勤表示和李敖交往那兩年是美好回憶,稱讚李敖「他是一個非常體貼的人,而且會記住戀人所有的喜好」。當年更動用朋友關係,讓王尚勤搭乘軍機北上,王尚勤笑著說:「我哪裡懂軍機哪來的,應該是他朋友的爸爸是個什麼司令,我就1個月飛2、3次到台北。」但後來兩人卻沒能走在一起。

此外王尚勤說「李敖很愛錢」。寧願餓著肚子不吃,但也要去買美國貨,她講述「他追我時賺得錢不多,但卻能砸錢看美國雜誌,身上行頭與住家裝潢都是美國貨,這是外人無從得知的」,同時也直言:「李敖是個沒有世界觀的人,他只在台灣有觀眾。」

王尚勤顧及舊情,想看李敖最後一面,但卻被婉拒,電話那頭直說「李敖在醫生的建議下,不見任何外人」,兩人也就此天人永隔,王尚勤也說:「我很替他高興,他終於擺脫病痛軀體了。」王尚勤是李敖長女李文的生母。(翻攝自網路)李文(左)上節目說明和李敖不睦狀況。(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