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引繼父」生嫌隙 親媽2疑點對質李敖長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3歲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曾出書自爆14歲時遭繼父文乃建襲胸、強吻性騷擾,生母王尚勤指是她挑逗繼父,就此母女結恨,數十年不往來,也因李敖病逝性騷擾舊事重提,對此,王尚勤提出2點為己辯護。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尚勤表示事發當時不在家,加上兩人說法不一,不知道該相信誰,雖然被女兒責怪沒有替她伸冤,但無奈自己和文乃建離婚,也無從告起。接著王尚勤質疑女兒,既然深受性騷困擾,日後考上波士頓大學怎麼還願意落腳文乃建的房子?並再拋疑問,李文那時候已長大成年,早就可以自主狀告文乃建,當年沒喊告,為何多年後才在中國提起此事,嚷嚷著提告?

李文則解釋,在波士頓念書的1學期確實短暫借住,雖然心中還是恨文乃建,但因家中有媽媽和弟弟,相信繼父不可能對她下手,所以就隱忍下來,且找到室友後就火速搬離文乃建的房子,坦言:「我是過了很多年後,我才敢把它(被性騷擾)講出來。」並表示媽媽聽信繼父說詞,指是她挑逗繼父,等同造成二度傷害,成年可以自主時,母女互不往來幾十年。

幾年前母女有望透過簡訊和解,卻因王尚勤稱李敖把李文送來美國投靠,事前未經文乃建同意,故對文乃建願意收留心懷感激王尚勤認為性騷一事追根究柢是李敖的錯,讓李文聽了相當不滿,加深母女情仇。

不過王尚勤仍盼望改善母女關係,得知李文在李敖死後要求親子訴訟爭產及身分認同,王尚勤希望女兒打贏親子關係訴訟外,還溫情喊話:「我的電話沒變,隨時聯絡,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地方,我會幫。」李敖18日病逝。(資料照,中視提供)李文(左)要打親子訴訟爭產。(POP Radio提供)王尚勤和女兒李文情仇未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