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十年Logo翻新再造 暗槓巧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go風依舊盛行今年春夏,Max Mara發表「MaxMaragram」系列,以1958年廣告中,使用Tuscans字體的品牌Logo為靈感,重新拆解設計成更具現代感的幾何圖騰,取名上將「Max Mara」與「Monogram」結合成新字「MaxMaragram」,趣味巧思既有傳承也有創新。

Tuscans字體早在2千年前便存在於羅馬,在19世紀初被發現。1958年,Max Mara當時的藝術總監Erberto Carboni首次將此字體應用於Max Mara廣告上,在60年後重新拿出來應用,顯得意義非凡。無論是今年春夏秀場,或是服裝、包包、鞋履上皆可見MaxMaragram的蹤跡,洋溢古典優雅的氣息。Max Mara 1958年廣告,首次使用Tuscans字體展現品牌Logo,成為MaxMaragram的靈感來源。(Max Mara提供)Max Mara春夏廣告以MaxMaragram系列為主角。(Max Mara提供)Tuscans字體的Max Mara Logo是品牌傳承之一,在1965年的衣標上仍有使用。(Max Mara提供)MaxMaragam手袋為Max Mara春夏主打。(Max Mara提供)MaxMaragram亦出現在鞋履上。(Max Ma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