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羅賓威廉斯爆性騷!當事人出面力挺「不覺得被冒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也爆性騷!根據紐約時報記者大衛伊茲考夫出版名為《Robin》(羅賓)的傳記中的部分內容指出,羅賓於拍攝1978年推出的影集《莫克與明迪》時,對女星潘黛博伸鹹豬手,包括襲胸、掐臀。不過當事人潘出面護航,直說雖然羅賓對她做過各種極其噁心的事,「但不覺得被冒犯」,更大讚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羅賓威廉斯因罹患路易體失智症(非一開始傳聞的憂鬱症),於2014年8月在家殺,享年63歲。他當年在《莫克與明迪》飾演「來自星星的他」,舉止搞笑,已有他喜劇風格,因此一路紅到躍上大銀幕。

他在《莫》劇的搭檔、現年66歲的潘表示,拍戲時羅賓會她做各種奇怪的舉動,但下戲後都會再三向她確認,「他有著敏感且纖細的心」,更強調他的行為及想法並不好色,「他只是在做自己」。

潘說完全不覺得被羅賓性騷甚至冒犯,兩人一直維持友好關係,她不僅之後還曾客串羅賓演出的影集《瘋狂廣告人》,也曾在他的紀念影片中向他致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已故的羅賓威廉斯(右)被爆當年曾對潘黛博伸鹹豬手,當事人出面護航。(翻攝people.com)羅賓威廉斯(右)和潘黛博合作影集影集《莫克與明迪》。(翻攝metro.co.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