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趕完《天才》存檔 爆Albee當場遭辭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Albee」劉璟瑩擔任節目《天才衝衝衝》主持人長達4年的時間,敏捷反應深受觀眾喜愛,但昨天她卻突然在臉書向節目告別,讓網友相當驚愕,而她其實並非主動辭職,更傳出她是錄完節目後當場被辭退。

據《ETtoday》報導,Albee上月在農曆年前還在趕錄過年時的存檔,沒想到錄完影後便當場被辭退,讓她感到相當錯愕,雖然感到晴天霹靂,但她仍不忘去跟提攜她的前輩徐乃麟及曾國城道別,Albee對於臨時被撤換感到相當難過,還因此哭了好幾天,她的經紀人透露Albee被辭退是因離開了《天才》所屬的百是傳播,轉而簽進多利安當李毓芬師妹,對此Albee雖然隻字未提,但從她的臉書PO文仍可看出滿滿的不捨,搭檔張文綺也留言「我好想念Albee姊姊喔」,讓喜愛她的粉絲相當不能接受。Albee錄完節目當場被辭退。(翻攝自Albee臉書)Albee言語中透露對節目的不捨。(翻攝自Albee臉書)Albee(左一)的離開讓粉絲相當不捨。(翻攝自Alb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