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肚子餓了?一鍋到底,義大利麵快速上桌

〔文/愛蜜麗.裴林〕其實只要一個鍋子,就能將義大利麵與洋蔥、櫛瓜、茄子、番茄、蘑菇等各種蔬菜一起烹煮,並且能依照季節更迭變化出各式好味!

培根蛋汁寬扁義大利麵

材料(3人份):

洋蔥2個、煙燻培根250公克、寬扁義大利麵350公克、液態鮮奶油200毫升

鹽、胡椒適量、

做法:

1.將洋蔥剝皮切碎,放入鑄鐵鍋中加熱拌炒。鍋中加入培根後,一起加熱2分鐘直到變成金黃色為止。

2.接著加入寬扁義大利麵以及大約800毫升的水,烹煮約15分鐘,期間不停攪拌。當寬扁義大利麵煮熟後,加入液態鮮奶油,撒鹽和胡椒調味,攪拌均勻並盡早享用。

變化款式:

能用煙燻豆腐來代替培根,或是用豆漿凝乳來取代液態鮮奶油。

(圖片提供/山岳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