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今天吃了嗎? 台灣人最愛的早餐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根據調查,台灣高達6成外食族早餐選擇土司類產品,全台一天吃掉的土司,可堆疊成85座台北101,此外,碳烤土司、熱壓土司等產品人氣竄升,顯見「烤土司」旋風不可小覷。看準此趨勢,台灣麥當勞3月21日推出全新「大方烤土司」系列早餐,正式宣布前進烤土司戰場。

麥當勞表示,土司是台灣民眾接受度最高的早餐選擇,台灣麥當勞推出全新的「大方烤土司」系列,嚴選義美優質土司,搭配厚實肉排、整顆高麗菜切絲及香濃吉事片,期待消費者早晨透過現點現做、豐盛美味的「大方烤土司」,開啟美好的一天。

麥當勞全新「大方烤土司」系列除選用義美優質土司,更搭配各式精選食材,共有「脆鷄腿排烤土司」、「黃金豬排烤土司」、「火腿薯餅烤土司」以及「金黃薯餅烤土司」四款口味,讓消費者能有更多元的選擇。以「脆鷄腿排烤土司」為例,內含整塊酥嫩鷄腿肉、爽脆高麗菜絲及香濃吉事片;「黃金豬排烤土司」則嚴選台灣本產豬肉,搭配高麗菜絲與吉事片,以厚實口感、多層次美味,讓消費者一早就有被款待的幸福感。麥當勞今即日起推出全新「大方烤土司」系列早餐,現點現做、多樣口味,正式宣告加入烤土司戰場。(麥當勞提供)麥當勞全新「大方烤土司」系列早餐,主打香烤義美土司和厚實肉排、爽脆高麗菜絲等,共有四種選擇,現點現做。(麥當勞提供)麥當勞推出「大方烤土司」系列商品,提供消費者全新現點現做的活力美味,款款選用優質食材,要讓消費者從早開始大方享受。(麥當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