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一定嫁給言承旭」 林志玲不認婚禮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繼林志玲被疑懷孕後,日前又傳出2人將在明天完婚,雖然雙方否認,但命理師卻鐵口直斷,「言林戀」今年一定修成正果,而且還是雙喜臨門,不過言承旭雖然曾說想跟「小小道明寺」走在街上,但命理老師預測,林志玲將懷女兒。

據《壹週刊》報導,命理老師小孟表示,言承旭、林志玲今年一定結婚,而且還是雙喜臨門,並分析2人不認婚訊原因,主要是不想被大眾追逐,沒想到消息提前外流,「他們不想公開,覺得怎麼會被講出去,可能換地方或延期」;如果3月沒結成,可能會換地方,或是直接登記結婚,預測最慢在7月完成手續。

命理老師廖美然則指出,2人即使結婚也會否認,「他們想要圓滿、不讓這件事曝光」,甚至預測2人早已登記結婚,婚禮只是補辦;至於林志玲被疑懷孕,小孟認為2人雙喜臨門,獨生女跟爸爸一樣是摩羯座;廖美然則看出她子女宮「帶喜」,代表懷孕跡象,有極大機會生女兒。言承旭。(資料照)林志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