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籌拍《梅艷芳傳奇》 她將飾演一代天后

梅艷芳傳奇一生,將被拍成電影。(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一代天后梅艷芳離世近15年,她舞台散發獨特魅力,至今無人能取代,傳奇一生備受推崇,香港安樂電影公司已決定今年中旬開拍《梅艷芳傳奇》,導演由曾執導《寒戰》的梁樂民擔任。

至於眾所矚目飾演梅艷芳一角,香港《蘋果》報導,目前鎖定今年28歲的香港女模王丹妮飾演。《梅艷芳傳奇》故事由她4歲童年描述到成名,也會提及梅艷芳早年喪父,在梅母安排下,僅4歲半就出來賣唱養家餬口的悲慘童年。

王丹妮目前為香港女模。(翻攝自網路)

為了讓電影更有真實性,電影公司打算讓梅媽做顧問,對此,梅媽昨受訪時坦言已接獲邀請,強調電影故事不可以有侮辱、衝突等負面劇情,「當顧問的收入是其次,最重要的不可以醜化梅艷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