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好大膽子 激怒汪峰氣吼「忍你很久了」

汪峰(左)在節目上和華晨宇互動極佳。(翻攝自《歌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歌手華晨宇首度參加《歌手2018》,卻被傳與節目另一位前輩汪峰驚爆不合,雙方還因此起了口角,傳汪峰一度怒吼華晨宇「忍你很久了」,火藥味甚濃。

微博昨瘋傳汪峰與華晨宇鬧不合,知情人士盛傳2人在該節目錄製時,汪峰認為自己唱不好,想要重錄,華晨宇卻反嗆節目是現場比賽,出了問題不應重錄;汪峰當下深表不滿,要製作單位尊重音樂,場面陷入一陣尷尬,汪峰更氣不過斥責:「我忍你很久了。」顯然是針對華晨宇。

華晨宇與汪峰相繼發文巧妙闢謠。(翻攝自華晨宇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久,汪峰隨即在微博發文,同時標記華晨宇,寫下:「花花(華晨宇暱稱),聽說我和你吵架啦?」隨後華晨宇也轉發該發文,調皮回應:「啊?誰說的?找他去!明明是誇我最多的!」巧妙闢謠。

製作單位也發聲明消毒。(翻攝自《歌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