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大奶妹招搖 平胸美背女神怒嗆跩啥

堀田茜身材纖細,外型甜美。(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女星堀田茜是流行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自曝對大奶妹忍無可忍,公開嗆聲:「因為胸部大的朋友,講話總是自以為是。」總認為胸大女人不知在跩甚麼。

堀田茜日前受邀到電視節目《明石家秋刀魚的自卑杯》作客,因胸小慘被分到「平胸組」,《蘋果》報導,節目上堀田茜對大胸女人嗤之以鼻,自曝對那些大奶妹沒有好感,「我認為胸大的人,講話總是自以為是,無法理解為何靠著胸部大,連態度都是XL級別。」

堀田茜近來廣受矚目。(翻攝自IG)

堀田茜外型甜美,身材纖細,深受女性歡迎,被封為是「美背女神」,唯一可惜的是平胸。堀田在節目發言看似偏激,仍有網友力挺她:「堀田茜只有胸部不夠而已,其實我們都很羨慕她。」讚她美貌勝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