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狠嫂殺姑 凶手看葉子楣電影學水泥封屍

葉子楣昔日在香港影壇有「波霸」美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對姑嫂,長期因家務事紛爭不斷,大嫂竟情緒失控殺了小姑,犯案後驚爆仿效港片,用水泥把小姑屍體封存在其臥室,據了解,凶手仿效的靈感,就是在香江有「波霸」美譽的葉子楣當年主演的港片《千王1991》。

《周刊王》報導,這位殺害小姑用水泥封存屍體的大嫂,被抓後自曝犯案靈感來自《千王1991》片中「水泥封屍」的部分情節,該片改編43年前震驚香港的「灶底藏屍」命案,1975年發生在香港觀塘牛頭腳下村社區,54歲女子被同居好友殺害,凶手犯案後用水泥密封屍體,震撼全港。

新北市新莊水泥封屍命案主嫌張芳馨(左2)。(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千王1991》由港星黃百鳴、梁朝偉和葉子楣主演,該片多年前在台灣電影台不斷重播,片中葉子楣在廚灶前攪拌水泥,再把假冒幼童的人偶,封在廚灶下方,此一情節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和新北市命案簡直如出一轍,讓人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