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土世界好貴!《魔戒》影集成本超越《冰與火》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亞馬遜(Amazon)製作的影集版《魔戒》被爆成本超高,預計將投入5億美金(約台幣145.72億元),包括2.5億的改編版權,以及預定兩季製作及宣發費用2.5億,將成為史上最昂貴影集之一。

影集《魔戒》系列將由亞馬遜聯合管理原著的托爾金資產公司、曾發行電影版的華納兄弟的新線電影公司製作,故事背景當然還是中土世界,將重新詮釋「魔戒現身」之前的故事,未來不排除開發衍生劇的可能性。

不過高昂的成本已超過當年電影版《魔戒三部曲》2.81億美金(約台幣81.89億元)的製作成本近兩倍,也超越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每集約1500萬美金(約台幣4.37億元)的成本。此外,曾在《魔戒》及《哈比人》系列中飾演「甘道夫」的伊恩麥克連也曾在受訪中表示,願意繼續演出該角,不過目前主要演員都尚未確認。奇幻經典《魔戒》將拍影集版,成本超越電影三部曲。(翻攝自IMDB)曾在《魔戒》及《哈比人》系列中飾演「甘道夫」的伊恩麥克連(左)表示願意繼續演出該角。(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