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越界》盧彥澤全身被摸透透 讚他手藝最溫柔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2單元《越界》劇情進入關鍵,盧彥澤和范少勳各自飾演球隊經理及球員,在朝夕相處下,感情也逐漸萌芽。盧彥澤笑喊,在劇中有多場按摩戲,全身上下都被范少勳和謝毅宏摸透透,被問到2人按摩功力,盧彥澤笑說:「當然還是少勳按摩手藝比較好,比較溫柔!」

盧彥澤說:「因為我飾演的邱子軒腳有舊傷,劇中范少勳常會幫我按摩,有一場按摩戲就是在洗澡間,我只有圍一條浴巾,然後少勳幫我按摩,那個氣氛真的很讓人心動。除了少勳以外,隊長謝毅宏也常常對我『上下其手』,我大概從胸到腿,都被他們兩個摸透透,謝毅宏有一場戲還差點摸到重要部位。」

提到最讓自己心動的一場戲,盧彥澤說:「最讓我心動的一場戲也是和按摩有關,有一場戲是少勳幫我按摩按到睡著後,我看著睡著後的少勳,那場戲少勳後來拍到真的睡著,當下讓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很動心。」

不僅盧彥澤,同樣身為男主角的范少勳,也被飾演隊長的謝毅宏「摸透透」,對此謝毅宏笑說:「網友都說我在《越界》中最享受、大吃buffet,尤其是盧彥澤和范少勳,從胸到腿大概都摸了一遍,但兩個人摸起來『手感』不太一樣,彥澤身材練的比較『龐大結實』,少勳則是屬於『精瘦型』的。」《越界》范少勳幫盧彥澤按摩。(CHOCO TV提供)《越界》盧彥澤腳傷,范少勳貼心按摩。(CHOCO TV提供)《越界》盧彥澤從頭到腳被謝毅宏摸透透。(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