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李敖老婆當空氣 李文想見遺囑全看她態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作家李敖3年前罹患腦瘤,18日不敵病魔逝世,而李敖和長女李文的恩恩怨怨也被翻起,李文曾在電台說過和父親李敖的最後一面早在13年前,李文認李敖給予語言暴力和精神壓力,導致2人相處不睦,而她和2位同父異母弟妹李戡、李湛幾乎是零互動,李文接受《壹週刊》專訪,驚語說出想和李敖前妻胡因夢喝茶,更大讚胡因夢為老爸交往女人中第二美。

李文在曾電台節目中說明,爸爸李敖可能為顧全現在的家庭,希望我別和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往來,更氣李敖未給她報戶口,害她無法認祖歸宗,也提及當初王志慧尚未跟李敖結婚,去跟她握手時,王志慧視而不理,讓她心裡頗不是滋味。

至於遺產問題,李文極力提起親子訴訟, 「至少我要知道爸爸要給我小文多少錢,如果是0,那我就要吵。」而否能看到遺囑,李文說關鍵是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的態度,目前李文已請律師興訟,證實自己是李敖女兒,就算只分到五趴也可以。李文(左)上節目說明和李敖不睦狀況。(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