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爆死會 深夜約會韓妞還帶回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人王庭勻因演出BL網路劇《深藍與月光》走紅,長相酷似韓星徐仁國的他,不但外型俊美,配上189公分的身高,立馬成為新一代的「同志天菜」。不過雖然在劇裡有男男大尺度滾床戲,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不折不扣的「直男」,日前更被拍到和一名長髮氣質美女,一起在台北街頭牽手約會,女方還跟他一起回公寓。

王庭勻12日被《鏡週刊》拍到與長髮妹從東區錢櫃走出來,2人隨後跳上計程車離去,過程中不時交頭接耳;互動親暱,接著一起下車,並在無人的路口牽起手來,甜蜜走進位於松隆路的一處公寓。

據悉,該女其實是王庭勻的同門師妹金淵珍,身為韓國人的她,拍過不少雜誌與廣告,也常出現在各大小走秀展場,最近改當起Youtuber,製作過韓文教學、介紹韓國美食等影片。她與王庭勻都是凱渥模特兒,過去就常結伴出遊,社群網站也常在同一地點打卡,連照片取景都十分相似,對於被拍到約會過夜,經紀公司表示,不干涉藝人私事,強調是「正常交友」。王庭勻(左)在《深藍與月光》,與陳彥名上演激情泳池畔熱吻戲。(酷瞧提供)王庭勻被爆深夜帶妹回家。(翻攝自臉書)金淵珍外型甜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