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撩妹撩到香港 慘遭郭書瑤往死裡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謝欣穎、「瑤瑤」郭書瑤及曹佑寧昨天分別為新戲赴香港影視展宣傳,在聯合發佈會上,歐銻銻宣布《1006的房客》、《人際關係事務所》、《種菜女神》及《重婚大作戰》版權已銷售至美洲、新加坡及馬來西亞。

由於郭書瑤與曹佑寧目前正在趕拍《人際關係事務所》,抵達香港的時間已是半夜,20日除了記者會外,還有一連串密集的訪問行程。郭書瑤表示,自己是個急性子,遇上曹佑寧這個慢郎中,在拍攝過程中常常發生不少笑料,她笑說:「曹佑寧生活反應真的慢,常常會露出一臉呆萌的樣子。」一旁的曹佑寧聞言立刻臉紅萌笑,讓在場的香港媒體直呼好萌,郭書瑤忍不住狂虧他:「撩妹撩到香港來了!」

曹佑寧在劇中飾演討債小弟,非但沒有打人,反而被打的戲超多,甚至還被郭書瑤打腫臉,必須用妝遮蓋才能繼續拍攝;劇中一場她要拿著花盆要打曹佑寧,沒想到追求真實的導演吳建新,竟跟她說:「打真的,往死裡打就對了!」李國毅(左起)、謝欣穎、郭書瑤、曹佑寧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左起)、謝欣穎、郭書瑤、曹佑寧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歐銻銻娛樂提供)曹佑寧(右)、郭書瑤(左)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