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念茲女體全攻略 解密第三私密處刺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何念兹推出寫真集《念在你身邊》,雖然身高才158公分,但完美比例讓她擁有連女生都羨慕的好身材。寫真集中,她穿著泳裝、內衣或是學生服入鏡,連身上的刺青也毫無遮掩地展現在粉絲眼前,受訪時,她特別解密身上3個刺青的意義。

何念兹透露,鎖骨上的刺青是人生中第一次嘗試,「18歲生日那天,我決定把名字刺下來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因為當時很喜歡日本文化,何念兹替自己取了「Michiyo」這個日文名字,雖然沒有特別意義,但因為喜歡讀音,就從那時用到現在。

之後又在腰間刺上「Forever young」希望能永遠年輕,她透露「其實之後滿後悔的,因為滿大的。」之後因為喜歡上刺青的感覺,何念兹再度在後頸留下十字架的印記。何念兹笑著說:「刺青可能也有點像我的個性吧!就是很衝動然後去刺。」至於有沒有繼續增加的打算?她則說:「目前沒有啦!因為他們(經紀人)都覺得太多了。」何念兹推出首本寫真集。(尖端提供)何念兹在腰上留下第二個刺青。(翻攝自Instagram)何念兹18歲在鎖骨留下第一個刺青。(翻攝自Instagram)何念兹很少露出後頸的十字架刺青。(翻攝自Instagram)何念兹推出首本寫真集。(尖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