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小賈又爆分手!小天后比基尼曬乳貼新歡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分合多次的歌壇小情侶席琳娜和小賈斯汀去年底才世紀大復合,日前再傳兩人鬧分手,小賈斯汀日前才被直擊連流洛杉磯夜店,勾著金髮女子一同離開,席琳娜也沒閒著,近來和朋友一行人到澳洲雪梨海邊度假,也被直擊和一名身材健壯的男子摟摟抱抱,兩人各玩各的、懶理對方。

席琳娜穿著橘色比基尼,在海邊曬出健康好身材,也不避諱露出腹部換腎手術的疤,她更被拍到與一名男子在豪華遊艇上親密互動,引人遐想。據外媒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席琳娜和小賈斯汀復合後仍時常發生爭執,兩人近期決定先暫時分開、各自冷靜,而該名遊艇上的健壯男子也被起底,他是一名澳洲人,目前正在席琳娜和小賈斯汀常去的教堂工作,教會內部人士透露,席琳娜和健壯男子只是好朋友。席琳娜被拍到與一名男子在豪華遊艇上親密互動。(達志影像)席琳娜與小賈斯汀再傳分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