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城哥乃哥」 Albee閃辭4年《天才衝衝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lbee」劉璟瑩和張文綺2014年常駐曾國城、徐乃麟《天才衝衝衝》當助理主持人,「智囊女」與「小傻妞」的互補效果十足,今Albee卻在臉書上拋震撼彈,確定請辭主持了4年的《天才衝衝衝》。


Albee回首4年前加入《天才》大家庭,從只會默默站在旁邊傻笑不說話,甚至一度口無遮攔亂說話,到現在努力讓自己溫柔地傳達想說的話,一路成長不少。「這樣的告別,是突然了些,我也還在慌亂中學習如何優雅。」Albee宣布卸下主持棒,她感謝每個給她機會的人,也坦言因為《衝衝衝》多了很多粉絲,這些人支持她帶給大家樂趣,「謝謝你們愛我」。


對於節目台前幕後工作人員,Albee說:「謝謝城乃兩位大哥的身教言教,能站在你們身邊我非常幸運,希望我也是你們的驕傲。謝謝我的好夥伴文綺,有妳這樣一個可愛的搭檔真好。我會很想念你們,事實上我早已開始想念你們了。」她感性告白:「期待有一天我們再相遇。再見,會再見。」

《天才衝衝衝》第一代助理主持是小嫻、艾莉絲,艾莉絲赴日本遊學後由鍾欣怡接棒,Albee、張文綺從2014年開始常駐,2015年Albee發生直播罵餐廳事件,「花蓮奧客」標籤纏身,曾國城當時緩頰:「台灣是個人情味很重的地方」、「沒有不能原諒的事情」,她挺過危機後主持至今,節目中「智囊女」形象鮮明,今不少忠實觀眾慰留「沒有妳我就不看了」、「不會去找『髒東西』吧」、「要去對岸發展了是嗎?」。Albee告別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