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攻日唱《童話》 打破當地規定這樣做好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光良出道23年,首登五月天、張惠妹曾演出過的Zepp Tokyo開唱,吸引許多櫻花妹、桃太郎前來支持;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情歌,更特別苦練日文,演唱劉若英翻唱日本知名女子二重唱「Kiroro」的《後來》,問及如何練習日文,他笑說:「我用土法煉鋼的方式,把先把日文版的《後來》下載到自己手機,趁工作空檔就戴上耳機練唱!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背書一樣!」

光良將演唱會取名「第一次」,除了紀念首次攻日,原來也是跟他的經典歌《第一次》有關,這首歌正式發行前,他曾將demo放在網路上,優美旋律和深情哼唱聲,一度被誤以為是日文歌,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讓他印象深刻,他表示:「希望跟粉絲共創一個『第一次』的美好回憶!」

光良精心準備演唱會,農曆年前就在和樂手老師們討論曲目、編曲等事宜,更提早練團魔鬼集訓,演唱會上他演唱《掌心》、《第一次》、《天堂》等經典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招牌歌《童話》一唱出更是吸引全場大合唱,可說是打破語言隔閡,這首歌已超過10國語言翻唱,帶來千萬經濟效益,不少網友直呼:「可以媲美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了!」而《童話》的編曲家中村太一與歌手中孝介都來現場力挺他。

另外,日本藝人向來在演唱會上鮮少下台跟歌迷互動,但光良與主辦單位協調,在演唱《想見你》時,下台跟歌迷握手致意,讓台下歌迷超級開心,之後更拿起相機和全場玩自拍,留下珍貴的紀念合照,誠意十足。光良日前於東京開唱。(星娛音樂提供)光良日前於東京開唱。(星娛音樂提供)光良(中)首次於東京開唱,獻唱許多經典情歌。(星娛音樂提供)中孝介(左)也到場力挺光良。(星娛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