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吳慷仁!他爆出暗戀邵雨薇 復合美女正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之前爆出與美女經紀人女友玉玲分手,玉玲也離職,隨後又因與鍾瑶合拍《姊的時代》,2人爆出感情升溫,但今又傳一切翻案,指小樂其實是煞到之前同拍《極品絕配》的邵雨薇。

《極品絕配》繼鬧出邵雨薇與吳慷仁夜會後,據週刊報導,現又新增小樂、邵雨薇,不過小樂當時暗戀邵雨薇,這讓正宮玉玲十分委屈,造成2人吵架,最後小樂也輸給吳慷仁,沒能與邵雨薇進一步交流,慶幸的是與玉玲僅吵架,之後又復合。對此小樂經紀人回應,跟玉玲僅是朋友,邵雨薇跟吳慷仁都很照顧他;至於邵雨薇經紀人則回應小樂沒有喜歡邵雨薇。邵雨薇(左)、「小樂」吳思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