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起同步日本播出 李聖旻客串日版《記憶》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劇《記憶》翻拍自同名韓劇,該劇敘述一名勝率最高的律師,卻在人生最高峰時,面臨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巨變,在記憶完全消失前,他將進行最後一場人生大辯論,全力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深愛的一切。

韓劇《記憶》題材感人溫馨,在韓國播出時口碑叫好又叫座,其中由李聖旻飾演的男主角更是靈魂人物,日劇版則由「大叔演員四大天王」之一的中井貴一詮釋,令日韓粉絲都相當期待,韓劇版男主角李聖旻更將在日劇版中客串演出,成為《記憶》看點之一,而該劇也將於今晚9點10分起,每周三在KKTV同步日本播出。

此外,由中村杏、大谷亮平和古川雄輝主演的《重跑吧!愛情》、改編自暢銷漫畫與小說的《男人真命苦》、《有家可歸的戀人》和以美食主題深獲好評的《孤獨的美食家》第7季,也將於在 下月接力在KKTV跟播。日劇《記憶》將於今晚在KKTV同步日本播出。(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