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77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大金家用空調逆勢調降5千元超佛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森77」!這年頭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大金家用空調逆勢操作,「佛心」宣布經典入門系列調降2至5千元。此外,即日起至7月底,指定機型每組最高現折5千元現金。

大金表示:「品牌一向給人高階定位的形象,今年特地調降價格,大約2.6萬元起就能入手,降低門檻。」大金去年在台亦繳出亮眼成績單,家用空調銷量達20萬台,2018年目標22萬台,整體業績挑戰135億元。

大金主導的R32冷媒環保空調早已是趨勢,帶動其他品牌相繼投入,至2017年底,全球R32空調累積銷售超過3千萬台。R32冷媒跟R410現行冷媒相比,具有不會破壞臭氧層、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回收簡單的優點。

大金新代橫綱系列空調針對台灣氣候,特別研發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技術,搭配濕度感知器,除濕能力比一般機種高75%,卻又省電。大金新代橫綱系列家用空調,除濕能力比一般機種高75%,卻又省電。經典系列調降2至5千元。(記者吳佩樺攝)大金引進迷你版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售價1萬1800至1萬4800元。(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