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歲孫越住院14天病況曝光 「像被掐頸」喘不停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7歲孫越驚傳住院,董氏基金會徵詢家屬同意後,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孫越病情,據悉孫越在本月7日因身體不適,隨即住院治療至今,因為做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治療,孫越每說一句話就如被掐著脖子般喘氣,為避免造成他的負擔,也擔心他嗆到或感染加重病情,才會婉拒外界一切探視。

董氏基金會表示,孫越因胰膽管結石住院,由於膽管狹窄,無法於第一次內視鏡時順利取出,引起胰臟、腎臟發炎,現已緩解,但仍須治療COPD,預估還要2週,出院暫無時間表,留待醫療團隊評估。

董氏基金會在孫越住院期間常去探視,目前他的病情穩定,也會醫療團隊做舉手、抬腳及噘嘴呼吸等動作復健,他住院期間不斷表示「謝謝、對不起」,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但也對讓大家擔心感到抱歉。87歲孫越身體不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