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亨堡廢止三年合約 告別黑范家保姆激動淚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及「翔翔」,他們為兒子找來一位保母小亨堡,而小亨堡認真又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今日小亨堡透露三年的合約到期,讓她不捨淚崩。

小亨堡發文表示今日一早她便至保姆成長促進會廢止合約,她對此感到相當感動,並用多個哭臉符號代表心中激動,她回憶起當時被黑人夫婦相中時讓她非常緊張,開玩笑說「老闆的決定讓我跌倒谷底...哭著回家找媽媽」,起初身邊的人都不看好她,覺得她愛玩又愛交朋友,不可能24小時待在家照顧小孩,也有許多人以過來人的經驗勸她不要幫別人帶小孩,但她仍執意挑戰了一個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任務,認為這個決定改變了她的人生,最後她感性的說:「謝謝黑哥、范姐當初選擇我..給我了這樣的機會~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我愛你們全家人。小亨堡(右一)相當感謝黑人夫妻的賞識。(翻攝自小亨堡IG)小亨堡三年的保姆合約已滿。(翻攝自小亨堡IG)小亨堡與飛飛翔翔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小亨堡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