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遭無良廠商盜圖 華研震怒發聲明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Selina在2010年遭火吻,她勇敢積極復出,散播正能量,近來自己的照片卻遭無良廠商盜用,作為祛疤藥膏廣告,讓她氣得直呼:「有疤不可怕,無良才可怕。」對於廠商此種傷口撒鹽行為,Selina所屬的華研國際,也鄭重發聲明喊告。

Selina所屬的華研國際唱片,今發聲明稿表示:「本公司近日發現有不肖人士未經本公司及藝人任家萱(Selina)同意,擅自盜用任家萱出席廠商活動所拍攝的照片之肖像及S.H.E所發行專輯內頁照片之肖像,以網址 http://www.owsii.com/beauty 為不明製造商之『中藥袪疤膏』產品作廣告,並謊稱『Selina燒傷疤痕全消失,恢復美貌..等』係因使用該網站販售的中藥袪疤膏。本公司特此鄭重澄清,藝人任家萱並未使用、推薦上開產品,請歌迷朋友切勿受欺上當。為保障本公司及任家萱之權益,本公司將追查不法盜用者之法律責任。」Selina照片遭無良廠商盜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華研聲明稿。(翻攝自華研臉書)(記者翁子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