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中東度蜜月 開法拉利軋車下秒「超落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浩子、阿翔今合體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默契依舊,浩子環遊世界1年回台後,首度回到《衝衝衝》錄影,一開始就先向主持人徐乃麟求饒,「如果我猜錯,拜託乃哥別罵我」,阿翔馬上笑回:「你沒經歷過他生氣的時期,乃哥現在改很多了。」

2人日前搭機飛往中東出外景10天,今笑喊在當地就是「蜜月加溫行」,製作單位還幫浩子圓夢,讓他開著紅色法拉利在街上風光奔馳,卻遇路人開同款車,狂催油門嗆聲,他一聽二話不說也跟著踩油門,卻當場落漆。

浩子說:「我那時候血脈賁張,二話不說把油門踩到底喔,但是我的車一直發出哄哄哄的聲音,跟踩煞車一樣,劇烈上下晃動根本動不了」,阿翔在旁吐槽:「我那時候問他幹嘛一直踩剎車,他還說沒有,結果我們就跟前面那台車越隔越遠」,想耍帥卻當場漏氣。浩子(左)、阿翔(右)今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