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勾鞋業千金大啖星級燒肉 視察業務不忘約會

阿丹(右)和王曉萍2010年12月低調公證結婚。(資料照,艾迪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男星「阿丹」顧瀚昀與鞋業千金王曉萍結婚7年,育有1對可愛兒女,米其林餐廳名單才公布沒幾天,豪門夫妻檔便迫不及待到星級餐廳打牙祭。

大前天阿丹與老婆前往獲選米其林1星殊榮的「大腕」燒肉用餐,《蘋果》直擊,2人當晚大啖米其林星級燒肉,小倆口喜孜孜享用,餐後再到附近服飾店視察業務,約會還不忘巡店,難怪感情和事業都蒸蒸日上,結婚7多年,依舊像是熱戀中的男女。

2人婚前常被拍到甜蜜用餐。(資料照)

阿丹2010年12月與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登記結婚,隔年王曉萍生下1女,2013年再產下1子,婚後阿丹則漸漸淡出演藝圈,目前為MISS SOFI與Clozzet品牌總監,負責協助老婆打理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