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男星學跳鋼管舞 大改造完竟變勞勃狄尼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卜學亮主持的三立台灣台行腳節目《愛台客-在台灣的故事》,將於今天晚間10:30推出「大叔改造計畫」單元,年過半百的他,這次將從頭到腳進行全面性的大改造,改造後被網友及工作人員大讚:「超像勞勃狄尼洛!」他自己則害羞笑說:「應該只有身材和墨鏡像他吧!」

卜學亮進行改造三步曲,第一步「身體雕塑」,他花4小時與台灣最TOP的小鮮肉鋼管舞者學跳鋼管,最困難的是只用兩隻腳的力量「坐」在鋼管上,他說:「用雙腳夾住鋼管很不容易,得要撐住自己的重量(78公斤),我一個人等於他們兩個人加起來的重。」過程中卜學亮一度想放棄,不過試了四、五次後,沒想到真的成功了,但雙腳也都磨破皮。除此之外還有夾著鋼管做倒立的動作,雖然平常有跑步、騎單車、飛輪等運動習慣,但仍讓他吃不消大呼:「對我這個53歲的大叔來說,真的太不容易了!」

再來第二步是「臉部改造」,讓饒河街挽臉達人紀老師替卜學亮挽臉,並以一個男人笨手笨腳的姿態,學著婆婆媽媽的手藝,親自幫客人挽臉。最後一步,則是煥然一新成為「勞勃狄尼亮」,與高顏值除塵專家扛著30公斤的除塵機器,上山下海為客戶做清潔服務。卜學亮(中)為《愛台客-在台灣的故事》學跳鋼管舞。(三立提供)卜學亮(右)為《愛台客-在台灣的故事》學跳鋼管舞。(三立提供)卜學亮(中)為《愛台客-在台灣的故事》學跳鋼管舞。(三立提供)卜學亮(左)在饒河街挽臉。(三立提供)卜學亮改造之後,被讚像勞勃狄尼洛。(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