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親自宣告將為人父 前妻樂基兒竟開心到說…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已陸續當爸,唯獨黎明自從和樂基兒離婚後便很少傳緋聞。不過最近傳出他和32歲助理阿Wing交住,更傳女方有喜。他昨親自在臉書承認2人交住,並認了女方已懷有「小生命」。

51歲的黎明與樂基兒於2012年結束4年婚姻,女方已於去年再婚,過去盛傳2人離婚的原因是對生育沒有共識,但都遭否認。先前周刊拍到阿Wing大腹便便,樂基兒受訪時被問到黎明新歡疑似有喜,大方表示:「恭喜並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值得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順利。」當時曾被指她其實知情。

而黎明昨在臉書親證將當爸,更寫道:「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给時間去證明一切。」

港媒為此再度訪問樂基兒,她得知該消息已獲證實,直說:「恭喜!替他們感到好開心,我希望他們多生幾個可愛的寶寶,同時祝福他們happily ever after(從此幸福快樂),之後如果有時間,會再送份禮物給他們囉!」相當替前夫感到開心。黎明(右)和樂基兒離婚後打死不相往來,如今雙方都有新家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