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住草莓季尾巴 不放過這些好吃好拍美點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消費者熱愛的法式烘焙餐廳PAUL,因應草莓季,以新鮮的大湖草莓,推出多款草莓甜點,包含經典草莓千層派、草莓奶酥塔、草莓芙蓮閃電泡芙,以及法式草莓蛋糕「草莓芙蕾雅」,其海綿蛋糕中夾有新鮮草莓,主廚特製卡士達拌入法式奶油霜,帶有微微香草籽香氣,挖一口蛋糕入口,酸甜草莓與濃郁奶香結合,清爽而不膩。

另一款「吉維尼慕絲花園」,上下層為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中層為柔滑的草莓慕斯,並巧妙夾入酸甜的草莓果凍,是甜蜜又多層次的口感,也是巧克力與草莓的最佳結合。商品限量限店販售,避免向隅,建議前往購買前先電洽。PAUL草莓季推出多款應景甜點,限量販售。(PAUL提供)草莓芙蕾雅整顆1,080元,單片195元。(PAU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