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挨譙「背骨求通告」 姚立明聯手鄭弘儀開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驚爆「收買名嘴要錢」,有鄉民列出「黑柯排行榜」,昔日與柯文哲反目成仇的姚立明赫在其中,昨他上《鄭.知道了》反擊製作這排行榜的柯粉有病,戰力旺盛。

姚立明在排行榜中被形容「毫無職業道德,背骨求通告」,姚立明喊冤說自己根本分身乏術,疲於上通告,主持人鄭弘儀也作證,強調都是他求姚立明來上通告,姚立明嗆憑什麼黑柯就遭圍譙:「為什麼柯粉會可以到這種心態?可能看是需要看調整,去看看病?」最終將這群集合體簡稱為「柯奴」。姚立明。(翻攝《鄭.知道了》)鄉民PO黑柯名單。(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