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約翰傳奇飆神曲安可催淚台粉 喊話一定再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美國著名R&B天王約翰傳奇首度在台進行「暗夜與曙光」巡演,門票售出大約7成,演唱會雖延遲20分鐘開唱,但完全無損樂迷興致,當身穿西裝的他一邊彈著鋼琴,以《I Know Better》開場,便用演唱實力征服全場歌迷,隨後高喊:「台北!我是約翰傳奇,你們準備好了嗎?」點燃全場熱情。

「暗夜與曙光」巡演演唱會的主題圍繞在「愛」,約翰傳奇也要歌迷用心去感受,「今晚,我們好好的感受這場演唱會,好好地享受『愛』吧!」他一連演唱《Penthouse Floor》、《Tonight》、《Love Me Now》等23首膾炙人口歌曲,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當演唱到《Like I'm Gonna Lose You》時,約翰傳奇更說:「如果你今晚和心愛的人一起來,就對他說聲『我愛你』;如果你獨自一人,可以對我說『我愛你』。」而歌迷對他高喊「我愛你」,他也嘴甜回應:「台北,我愛你們!」唱到《Slow Dance》時,按慣例邀請女歌迷上台與他熱舞,掀起全場高潮。

演唱會最後以他的12億點閱神曲《All of me》,以及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的《Glory》安可,還有歌迷當場感動落淚,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約翰傳奇也感謝歌迷今晚與他共度,並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但我保證不會是最後一次!」約翰傳奇美聲降臨台北。(記者陳逸寬攝)約翰傳奇在台北開唱。(記者陳逸寬攝)約翰傳奇安可曲獻經典情歌《All of me》。(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