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瑞斌鋼琴音樂會 有台風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旅奧鋼琴家陳瑞斌最新的音樂會,將於下週展開,此次準備的內容橫跨東西名曲,陳瑞斌說,將是一個適合1歲至99歲欣賞的節目。

陳瑞斌從小即嶄露音樂天分,16歲贏得義大利「拉赫瑪尼諾夫」國際鋼琴大賽,20歲之前就奪得許多國際權威性鋼琴大賽5項金牌,也曾在美國好萊塢碗與洛杉磯愛樂合作演出。

此次巡迴演出曲目,上半場很有台灣味,包括台灣著名作曲家鄧雨賢〈望春風〉、〈雨夜花〉,為紀念江文也逝世35周年,也將演奏江文也最代表性作品〈台灣舞曲〉;下半場將演奏所有孩童最喜歡的拉威爾〈鵝媽媽組曲〉及葛利格為易普生童話故事所譜寫的〈皮爾金組曲〉,頗適合所有愛樂者及家長、小孩欣賞。

3月28日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4月23日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演出。陳瑞斌也將在4月底於台北及嘉義兩地舉辦鋼琴大師班,傳授個人演奏技巧和經驗,鋼琴愛好者亦可旁聽觀摩,詳洽綺想室內樂團:02-85211485。陳瑞斌音樂會下週展開。(陳瑞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