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性愛檔案>花18萬台幣找真愛 你捨得嗎?

(圖/達志影像)〔文/喬思琳〕

為了找到真愛,你願意花台幣十八萬找媒婆求救嗎? 對於二十六歲的凱特•麥克萊恩(Kat McClain)來說,花這個錢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外表健美的她畢業於芝加哥的法學院,搬到洛杉磯後積極使用各種約會軟體,但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驗讓她感到疲憊不堪,而且再也受不了找男友好像變成另一個工作,於是她找上ThreeDayRule婚姻介紹所。

這項服務並不便宜,六千美金的價格包含了安排六個約會對象以及客製化的諮詢服務,這個由一群年輕娘子軍組成的婚姻介紹所,跟傳統的媒婆服務比起來有所不同,該公司擁有九萬筆單身會員資料庫,還和Match或是OkCupid這種線上約會公司建立合作關係。

凱特的媒婆幫她過濾適合人選、鼓勵她繼續網路交友、教導她要如何改寫自我介紹和拍攝專業照片。有了高手相助後,凱特發現之前失敗的一些原因,她向美國媒體表示,以前她在自我介紹時,會加入很多像是「我不要XXX」或是「我不要YYY」這樣負面的內容,現在她懂得如何利用正面的形容讓她展現更美好的一面。

這些幫助讓她變得更會挑選適合的約會對象。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凱特在媒婆穿針引線之下,認識了在非營利機構工作的凱文。

兩個人在第一次的愉快約會後開始交往,現在已經成為穩定交往中的男女朋友,對凱特來說,這六千美金花得很值得。平心而論,六千塊美金不是每個人都花得起的,但就算你沒有能力負擔這些錢,只要肯投資時間和精力,好好檢討、做功課或是買網路交友戰略的書來參考,找出交友訣竅後,保證受益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