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又南嫌校花女兒不可信 結果兒子猛出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梁又南日前帶女兒方琦及兒子方璿一起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全家日前赴日旅行,有天晚上想去逛某家百貨公司,方琦認為路不熟,要開導航指引,結果哥哥方璿立刻跳出來,認為自己方向感很好,要大夥跟他走就好,梁又南這時也附和說「就跟哥哥走」,結果原本不到10分鐘就會到的路程,一家人在日本街頭走了20分鐘還找不到,最後方琦受不了,打開導航才發現完全往反方向走,一家人只好帶著怨氣再往回去。

而王宇婕與媽媽蕭瑤、哥哥呂威聯首次在螢光幕前亮相,哥哥呂威聯長期在國外求學與生活,大學時本來是就讀電影製作,在大三那年被舞蹈系老師發現他的彈力很好,還提供全額獎學金,於是他改讀舞蹈系,現在是個現代舞舞蹈家。一家三口的相處模式,常常王宇婕講了十句話,還不如哥哥的一句話。

例如王宇婕與媽媽常為了減重而苦,王宇婕注重運動,家裡買了一堆運動器材力邀媽媽一起來減重,沒想到媽媽淡淡的回她說有自己的運動方式,就是伸展與扭動腰臀,讓王宇婕看了拼命搖頭,直說這樣的運動對減重沒有用,但媽媽就是堅持自己的方式,直到哥哥跟媽媽說要每天運動,媽媽就開始用起運動器材,而且還天天跟兒子報告進度,讓王宇婕很不是滋味。

對此蕭瑤解釋說因為兒子是舞蹈老師,很注重身體的體脂肪,比較有說服力,蕭瑤還不忘來的回馬槍問王宇婕說:「請問妳的體脂肪多少?」嚇得她趕緊說:「我覺得我們轉個話題好了!」頓時全場笑翻。梁又南(左)帶一雙兒女上節目。(衛視中文台提供)王宇婕(左起)與媽媽蕭瑤、哥哥呂威聯首度在節目合體。(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