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新憲嫂「傻女孩」 連俞涵686字還原斷交真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俞涵近來被爆與「新憲嫂」安苡愛曾是要好的朋友,走紅後卻翻臉不認人,她今在臉書以686字還原事件真相,表明已經和安苡愛通過電話,將所有誤會講開來了,2人頓時大笑。連俞涵表示雙方其實一直有在聯繫,只是後來越來越忙,就比較不像以前那樣密切,只是傳訊息或偶爾送上生日祝福,「小愛最近很辛苦,她說什麼都被放大,但她就是個直來直往的傻女孩,她個性直接,我心思細膩,我們非常不同,但我很欣賞她總是笑笑的面對一切。」

連俞涵指出兩人是透過朋友的朋友進而才認識,當時大家會一起吃飯聊天,但近來拍攝長劇,一拍就是半年,自己一進入角色,就容易和親友失聯,「大概我在拍長片前,我們就因為各自工作和生活朋友交集圈漸漸不同,所以沒有那麼常聯繫,自從拍片以來,身邊可以隨時聯繫上的人越來越少,因為大家都太忙碌了。」

她表示,很多許久不見的親友,就算經過一段時間後,彼此還是可以說得上話,並且遠遠地關心,「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而長大就是這樣一件事,你不可能把所有朋友都緊抓在手心。」如今雙方也已經通過電話,將一切誤會全都講開,她也在文中感謝眾人對此事的關心,「希望未來更多時候我是用角色來跟大家交流,大家都是認真的人。」連俞涵人紅是非多。(資料照片)安苡愛近來因「新憲嫂」緋聞走紅。(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