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終於可以公開牽手!香蕉哥哥娶回草莓姊姊感動哭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東森幼幼台「香蕉哥哥」林掄元與小他11歲的「草莓姊姊」簡皎竹秘戀3年,結婚前夕才公開戀情,兩人今砸百萬在沖繩舉辦婚禮,50名親友到場見證,據在場親友透露,香蕉哥哥與草莓姊姊在婚禮上感動到哭,相視而笑後眼眶泛紅。

香蕉哥哥表示,會選擇在沖繩舉辦,除了想帶雙方親友出遊外,主要是因草莓姐姐憧憬浪漫婚禮,又希望能在教堂舉辦,疼妻的他最後選定在沖繩,年底也會在台灣補宴客。

兩人在婚禮開始前被要求玩快問快答,身為兒童界一哥、一姐,如果小朋友問什麼叫「洞房」、「小孩怎麼生出來的」,兩人回答很妙,草莓姊姊說「可以先查Google」,香蕉哥哥趕緊跳出來救援「古代人結婚會有洞房花燭夜,我剛Google一下,洞房就是一個深邃漂亮的房間,裡面會坐一個漂亮的美女新娘子,花燭就是房間裡面會有喜字、龍鳳啊,所以那天就是洞房花燭夜」,草莓姊姊又補充「就是結婚之後,晚上一起生活的地方」。

至於怎麼生小孩,香蕉哥哥也有標準答案「這個問題非常簡單,我們還沒洞房,所以也還沒生Baby,因為洞房才會生Baby,那如果你現在想要知道答案的話,很簡單,去問你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洞房過,他們有生Baby喔,等我們洞房花燭後,我們就會跟你們講整套完整的答案」。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香蕉哥哥、草莓姐姐交往3年修成正果,今在沖繩舉辦婚禮,雙方親友團50人到場見證。(奧米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