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小產4次崩潰 悲喊「胎兒就是不會活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妃出道18年,唱紅「追追追」、「非常女」等歌,並兩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演藝成績相當亮眼,但她的求子之路十分不順遂,曾歷經4次小產,讓老公及婆婆都相當心疼。

今年43歲的黃妃2015年生下一子「庭庭」,據《壹週刊》報導,她對於兒子相當疼愛,在外工作時總是歸心似箭想回家陪兒子,被虧「臉上總寫著趕高鐵」,其實庭庭是她經過3次小產才生下的孩子,2年前她曾再次懷孕,但卻在金曲獎典禮前不幸流產,那年她二度封后,黃妃難過表示「這個獎是無緣的Baby送我的禮物」,過去她因有靈異體質,所以將本名「黃麗華」改為「黃子倩」,但好友秀蘭瑪雅認為新名字音同「子欠」,建議她要改名。

黃妃曾想幫兒子拚一個弟弟或妹妹,但多次小產的椎心之痛實在太難熬,她淚如雨下的說:「(胎兒)就是不會活啊。」老公與婆婆也不忍看她再受苦,都勸她別再試了,她與老公現在採取避孕措施,不打算再生子與改名,決定先把精力放在衝刺事業。黃妃的歌唱成就相當耀眼。(翻攝自黃妃臉書)黃妃歷經千辛萬苦才生下兒子。(翻攝自黃妃臉書)黃妃與老公目前無生子計畫。(翻攝自黃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