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枕頭差點夫妻失和 阿翔老婆抱怨:婚前婚後差太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翔老婆Grace日前上東森、超視《媽媽好神》分享「媽媽亂花錢日記」,她招認是枕頭控,只要躺到舒服的枕頭一定要帶回家,連出國也要帶專屬枕頭。她笑喊有次回娘家,打開行李箱發現阿翔忘了帶枕頭,她難過到眼眶泛淚,直呼老公變了,「小孩很重要沒錯,以前你都會記得要帶我的枕頭,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這個旅程一半已經毀了。」

來賓王彩樺聽到立刻問Grace「你抱你老公不安心嗎? 」主持人黃瑽寧笑說阿翔應該很失落,被人覺得他的胸膛不夠厚實,一旁鐘欣凌立刻吐槽,對Grace笑喊:「阿翔的胸膛耶~難怪你要枕頭。」全場笑翻。

來賓梁赫群則表示,老婆Stacy學音樂,看到兒子小寶跟著電視上的音樂扭動,認為小寶有音樂天賦,買了一台木製鋼琴8600元,還拿發票跟他請款,但沒人教小寶彈琴,現在鋼琴變成小寶拿東西的階梯,無奈笑說:「買真的樓梯也只不過680元。」阿翔老婆Grace自招出門過夜都要帶專屬枕頭。(超視提供)梁赫群透露買了木製鋼琴給兒子,結果變成小孩的樓梯。(超視提供)阿翔老婆Grace今創業開手工訂製服裝工作室。(經紀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