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全力寵妻仍遭嫌 這一點讓高圓圓看不下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趙又廷與中國演員高圓圓於2014年步入禮堂,結婚將近4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趙又廷也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寵妻狂魔」,對於老婆的呵護眾所皆知,但高圓圓仍對他不滿意,原因一曝光讓粉絲笑噴。

趙又廷曾自曝第一次看到高圓圓時便驚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子」,與女神結婚後更是處處替老婆著想,成為新一代好男人的代表人物,但高圓圓好友「時尚達人」韓火火在節目上透露,高圓圓對老公的「衣Q」不敢恭維,韓火火表示高圓圓曾傳訊息給他,希望他能勸勸趙又廷,原因是趙又廷一直穿著某件黑色大衣出現在機場,只有拿去送洗時才肯換別件衣服,讓高圓圓無奈的說「他連一點有設計感的衣服都不願意穿」,讓粉絲笑說「高圓圓真是為趙又廷操碎了心」、「畢竟趙又廷最好的眼光用在看上高圓圓」,也有人認為他簡樸的個性在演藝圈很難得,值得嘉許。趙又廷對高圓圓相當疼愛。(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韓火火爆料高圓圓認為老公衣著毫無設計感可言。(翻攝自秒拍)趙又廷的穿衣風格遭嫌棄。(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