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美腿好逼人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電影《神力女超人》走紅的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正式加入運動品牌Reebok代言行列,她以健康體態嶄露運動成果,筆直長腿尤其吸睛。

蓋兒加朵過去曾是以色列小姐冠軍,還曾從軍兩年,更獲得法律學位,現在則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她認為:「電影中的女性角色,多半處於弱勢,也許是經濟上弱勢、或者是感情上,我覺得我們可以多一點女性寫手,將女性勇敢強壯的那一面寫進電影裡。」

身為國際巨星,她致力於為多元文化發聲,並且生活積極,勇於多方嘗試,也關心社會議題,無論何時何地,總是勇敢地做自己,深具個人風格,完全符合女性意識覺醒的精神。

對蓋兒加朵而言,健身是每天必須要做的,而且她也接受多樣化的訓練。她認為透過健身,能讓人更有能力改變生活,「我想把健身推廣給更多的人,讓大家感覺到運動是充滿樂趣的」。蓋兒加朵在facebook秀出她為Reebok拍攝的宣傳照。(翻攝自蓋兒加朵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