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年花開》女星為尪下廚 神高髮際線曝光網嚇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胡杏兒因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孫儷的殺夫仇人而走紅,她與老公結婚3年,去年生下一子,家庭生活十分和樂,日前她的老公PO出一張她下廚的照片,沒想到超高髮際線竟引起粉絲討論。

胡杏兒日前為老公舉辦生日派對,還親自下廚做出老公童年時最愛的牧羊人派,大展賢慧的一面,老公也感動的幫胡杏兒與佳餚合照,並PO到IG大讚老婆的好手藝,只見照片中胡杏兒穿著居家服豎起大拇指,頭上用髮圈將瀏海全部往後梳,卻意外露出超高髮線,讓粉絲相當驚訝,並擔心的問「是不是壓力太大」、「是生孩子所導致的嗎」,引起熱烈話題,胡杏兒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其實我的髮際線一直都這麼後,只是大家沒注意到而已,大家不要害怕,孩子照樣可以生」,幽默回應讓粉絲大讚「不是一樣美嗎」、「女神真是太可愛了」。胡杏兒去年升格當媽。(翻攝自胡杏兒微博)胡杏兒老公意外曝光她的髮際線。(翻攝自李承德IG)胡杏兒因演出《那年花開》走紅。(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