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統戰伎倆 多謝黃安刻意畫重點

黃安今天高調在中國宣揚搭乘全新時速400復興號,其實是讓台灣洞悉中國統戰伎倆。(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日前公布31項惠台措施,不少人皆認為,中國這項惠台政策,無疑是統戰策略,透過砸錢搶人,今天,向來對台灣有敵意的「台獨剋星」黃安,卻替台灣劃了重點,讓台灣人洞悉中國統戰伎倆。

稍早,黃安透過微博吐露:「高鐵鄭州東站已經可以使用台胞證自動取票,惠台31項政策已經啟動。」還說今天搭乘全新時速400的復興號,「鄭州到北京才兩個半小時,太滋潤了。」使用台胞證自動取票,很明顯地,又在矮化台灣。

以「使用港澳台通行證購票取票」(紅圈處)政策,明顯是中國統戰伎倆,多謝黃安提點。(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接著又沾沾自喜說:「祖國越來越強大進步了,與有榮焉、生逢其時、祖上積德呀。」其實,黃安在自得其樂的同時,反而悄悄替台灣劃了重點,點出中國靠著31項惠台措施,以及宣揚「使用台胞證便民搭高鐵」,說真的,台灣應該感謝黃安刻意的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